詹皇被曝抽筋坚持打 主帅:他知道没他赢不了

2015年05月25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克利夫兰时间5月24日),骑士主场加 时114-111战胜老鹰,总比分3-0领先。骑士主帅布拉特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詹姆斯是带着疼痛和抽筋打球的。

  詹姆斯今天贡献37分18篮板13助攻,谈到詹姆斯的表现,布拉特不吝赞美之词,“不可思议,就是不可思议,老实说我从来没有看见过季后赛的比赛有(詹姆斯)那样的数据。”

  布拉特透露,詹姆斯带伤完成加时赛,“不仅仅是数据,还有更多的东西,勒布朗抽筋了,他知道我们没有他赢不了比赛,他带着疼痛打球,他带着抽筋打球,他不会让我们输,他不会让我们输。神奇。”

  布拉特表示,自己当时都不确定是否该让詹姆斯留在场上,“他很难说服我让他留在场上,真的是这样。我可以说是说了OK。”

  不过,布拉特表示,詹姆斯应该没有大碍,“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在更衣室里微笑,这应该是个好的信号。”

  对于的德拉维多瓦的技术犯规,布拉特在发布会上没有多谈,“我没有得到详细的解释,我会很感兴趣知道。”

  布拉特认为,球队在季后赛不断成长,“这让我想起了《大地惊雷》,这些家伙们很勇敢,他们不会放弃任何东西。这是归功于我们的球员。骑士队员很多人都很热诚,这是件好事。”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布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