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趣谈:35分!勇士创分区决赛史No.2客胜

2015年05月24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创分区决赛史No.2客胜勇士创分区决赛史No.2客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西区决赛第3场今天开打,以下为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史蒂芬-库里拿下40分,勇士也以115-80战胜火箭,总比分3-0领先。这是NBA史上队中有球员单场季后赛得分上40的球队,取得的最大分差胜利。此前的纪录还要追溯到1959年西区决赛首战,克里夫-哈根得到40分,率圣路易斯老鹰以124-90大胜明尼阿波利斯湖人。

  本轮至今,库里共得到107分,投出61.3%的命中率。NBA史上,此前所有单轮前3场全胜的球队中,仅有4名球员以不低于60%的命中率,得到过这么多分,分别是:迈克尔-乔丹(135分,命中率60.9%,1992年公牛首轮3-0横扫热火)、查尔斯-巴克利(112分,命中率60.5%,1994年太阳首轮3-0横扫勇士)、沙奎尔-奥尼尔(108分,命中率60.6%,2001年西区半决赛,湖人3-0领先国王)和勒布朗-詹姆斯(108分,命中率61%,2009年东区半决赛,骑士3-0领先老鹰)。

  本场勇士在客场大胜35分,是NBA分区决赛史上分差第二大的客场胜利。1973年西区决赛第3场,湖人曾在客场大胜勇士56分(126-70)。(魑魅)

 

文章关键词: 勇士季后赛火箭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