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媒体数字解读G2:板凳0失误 篮板谢一人

2015年05月24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篮板占优骑士篮板占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东区决赛两场战罢,克利夫兰骑士以统治级的表现2-0领先于亚特兰大老鹰,完全控制了系列赛主动权。双方的首场比赛,JR-史密斯的异军突起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X因素,那么昨天的第二战,他们取胜的关键又是什么呢?

  “0”--板凳球员的失误总数

  骑士队一共有四名板凳球员出场,总出场时间达到63分钟,却没有出现任何一次失误。在季后赛的比赛中,客队必须顶住各种压力保护好自己的皮球,避免被主队利用他们的失误打出高潮。

  相比系列赛首战,今天JR的投篮感觉没有那么好,但是面对防守压力,他的失误控制做得相当出色。如果板凳球员能够持续保持稳定表现,提供坚实防守的同时控制好失误,骑士将很难被击败。

  “12”--骑士全队三分命中数

  在凯里-欧文因伤缺阵,JR只得9分的情况下,骑士需要有人在进攻端挺身而出。伊曼-香波特承担了这一重任,全场命中4记三分,得到16分。在香波特的引领下,骑士全队总共投中12记三分,命中率高达40%。

  老鹰阵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独力抵挡詹姆斯,所以他们必须借助双人甚至多人包夹来解决对这位四届MVP的防守。于是詹姆斯充分利用他的视野和传球功力,为队友创造出许多空位出手的良机。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骑士队的外线射手能够继续命中这些空位三分,恐怕老鹰很难再将系列赛带回到亚特兰大。

  “20”--马修-德拉维多瓦和詹姆斯-琼斯的总得分

  这两名球员第一场比赛进攻表现极其挣扎,所有投篮均以打铁告终,一分未得。不过昨天的比赛里,德拉维多瓦拿到11分,琼斯也有9分进账,两个人都在胜利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由于欧文的伤病,骑士需要有人弥补他的火力空缺,而以上两人在昨天成为了球队的答案。

  “47”--骑士全队篮板数

  特里斯坦-汤普森整个赛季以来都保持着一流的篮板球表现,不过昨天的比赛,他显得愈发横冲直撞,完全统治了篮下。本场比赛汤普森在投篮手感不佳,9投只有3中,但仍然拿到7分和16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就有5个。全场比赛,没有其他任何球员的篮板球数达到两位数。

  至此,今年季后赛当骑士队篮板球占优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达到10胜0负。而这其中,汤普森居功至伟。0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老鹰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