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晋级概率100%勇士触到总决 还信火箭翻盘?

2015年05月24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谁还相信火箭能翻盘?谁还相信火箭能翻盘?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西区决赛第三战,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以80-115不敌金州勇士,大比分0-3落后,勇士拿到赛点。在NBA历史上,还从未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季后赛翻盘,勇士会给火箭这个机会吗?

  双方前两战是在勇士的主场进行,勇士在主场并没有展示出西区冠军的统治力,两场球只赢了火箭5分,这在一定程度上让观战者、包括球员都觉得双方实力并没有太大差距。德拉蒙德-格林就表示,他认为两战只输5分会让火箭十分自信,火箭会认为自己本应该拿下2-0的大比分,只是因为没处理好个别细节才导致大比分变成了0-2。

  但今天在火箭主场,勇士突然亮出了獠牙,他们在航天城父老面前上演了一场屠杀。仅仅半场比赛,勇士就以62-37领先火箭25分之多。在勇士历史上,25分是他们自比赛采用24秒计时以来,季后赛所取得的最大半场领先。

  此外,勇士半场只让火箭拿到37分,这也是勇士在今年季后赛让对手在上半场拿到的最低分。勇士打出如此强悍的统治力,火箭输掉比赛也就很正常了。这一场胜利,也让勇士以大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这意味着什么?在季后赛历史上,还从未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在NBA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曾在季后赛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将对手逼至抢七的局面,但从来没有球队能完成逆袭成功。这三支很接近成功的球队分别是1951年总决赛纽约尼克斯3-4罗彻斯特皇家;1994年西部半决赛丹佛掘金3-4犹他爵士;2003年西部首轮达拉斯小牛4-3波特兰开拓者。

  不过纪录就是被拿来破掉的,历史就是被拿来超越的。在今年季后赛之前,NBA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曾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但今年呢?火箭偏偏就做到了,他们在1-3落后于快船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袭。

  火箭是一支不能以常理揣度的球队,他们创造过很多奇迹:35秒13分、22连胜、1-3翻盘……那么现在,火箭还能做到从0-3的绝境下翻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勇士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