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飞机晚点被迫取消备战 格林:我们想拿3比0

2015年05月24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勇士手握2比0的大比分奔赴休斯敦继续征战西决,不过他们的包机出了点状况,因为晚点6小时,球队原计划的备战训练被迫取消。

  “这是非常痛苦的一天,”德拉蒙德-格林在给露天看台报道网的自拍视频中透露,“按计划,我们应该是下午3点半飞到休斯敦,然后球队训练,可因为晚点,我们差不多晚上11点半才到,没法再训练。不过凡事皆有因果,我们只好利用早上的投篮训练再做准备。”

  勇士本赛季常规赛和火箭打了4场,全部获胜,其中包括两场客场胜利,格林表示,球队希望把这种势头延续下去。

  “常规赛我们两次都赢了,感觉不错,不过季后赛的比赛完全不一样,西决前两场比赛,他们都有机会赢球,这点我们全队都很清楚,所以第三场必须打得更好,”格林说,“我们必须打得比主场更好,不能再失误这么多,不让他们做他们擅长做的事情,尤其是他们的三分球,一旦投中,他们主场球迷就会兴奋起来,能够帮助到他们。”

  对于第三场的目标,勇士上下也很明确,那就是拿下胜利。

  “我们想要拿到3比0,这对我们来说会很棒,这不是一个简单任务,”格林说,“他们回到主场会很自信,因为他们肯定会觉得前两场都该自己赢。不过我们现在2比0领先,球队上下感觉很不错,而且我们还没拿出最好的实力。”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勇士库里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全球最大假文凭工厂:狗也能拿MBA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