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前线-抽中状元签森林狼乐哭了 目标唐斯?

2015年05月21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抽中状元签森林狼抽中状元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明尼阿波利斯当地时间5月21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辛苦“耕耘”了一个赛季,终于收获了选秀状元签,即将集齐三个状元,虽不能召唤神龙,但渴望成为神狼的梦想仿佛更近了。选秀抽签当天,狼队主场标靶中心可谓是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台前幕后都有不少有趣的细节。

  时间回到一天以前,上千名狼队球迷被邀请到标靶中心观看抽签仪式的现场直播,狼队还免费提供自助食品。对于一向坚持“小本买卖”的狼队来说,这么大手笔的活动以前还从没搞过。当然,这么搞也是有目的的,狼队希望借抽签成功之势大力推销下赛季的季票。

  现场的这些球迷还有电视机前的观众,包括聚集在狼队更衣室里的教练组和管理层,收看的都是ESPN的现场直播。在现场直播中,狼队、湖人队和76人队的代表站在台上,等待着装着各自球队标志的信封被依次打开。森林狼队官方发布了一段视频,记录的是后方更衣室中,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和他旗下一众助教、总经理在观看直播过程中的现场反应。一屋子人明显绷着劲散乱地站着,嘴里念念有词听不清说什么,首先被打开的是76人队的信封,一屋子人同时高喊yes,助教团已经乱成一团,桑德斯突然发疯了一样高喊着:“湖人,湖人你给我出来,我只需要下一个信封里蹦出来的是湖人!湖人!”然后湖人队果然从信封里圆润润地滚了出来,桑德斯六十好几的人了,瞬间展现出了和维金斯相仿的弹跳力,屋里其他人已经癫狂了,连摄像师都无法操控镜头。如果不知道背景,单是看这段短视频,你可能以为这是申奥成功、世界杯夺冠、撞击地球的小行星在最后一刻被击落……但事实正如这段被发布在Youtube上的视频下面的沙发君所言:这只是选秀状元签而已,什么都不代表,也有可能完全没用。

  但不管怎么说,你还是得允许人家高兴。桑德斯老兄被记者围成一团谈感想,他说你们知道吗,我老爹,快九十了,刚才也激动地跳了起来,这他妈的就是运气,我们走运了!话音未落,桑德斯已经哽咽了。我们都见过也理解那种经历了巨大磨难和艰辛付出的人们在收获成功时的喜极而泣,桑德斯老兄摆烂摆成了传奇现在又抽到状元,觉得自己俨然就是谱出了一首逆袭神曲,喜极,泣!但只是一个瞬间,他就调整好了情绪,再次开始侃侃而谈,在这番采访中,他透露了以下信息:

  一,我们这个赛季被诅咒了,伤病毁了成绩,但我们及时调整方向,锻炼新人,获得状元签。(说了无数遍,现在还在强调……)

  二,本来我们准备派老板格伦-泰勒的老婆贝基去参加抽签仪式,但是联盟不让,联盟说必须是老板、总经理或者球员。

  三,我们绝对不会交易这个状元签,选谁还没定,但我挺喜欢唐斯的。我打算把第二轮首位签和第六位签合并起来再换个首轮签回来!(算盘打得好……)

  四,加内特很高兴。

  桑德斯的兴奋和激动也代表了明尼苏达球迷们的心情,狼队球迷普遍心如止水,现在想想又要来一个状元,难免泛起涟漪。不少球迷洪水袭上心头,把钱包里的钱都冲走了,换回了季票。昨天一天,狼队就售出了三百多套季票。

  除了后方之外,在抽签大会的前线也有趣闻。ESPN直播的只是公布结果时的现场,真正的抽签仪式在一个小时以前就进行完了,过后才被放在官网上播放。狼队的公关副经理鲁伊特参加了一小时之前的那次抽签仪式,他是狼队上下第一个获得这个消息的人,但是由于参加抽签仪式的所有人的手机和各类通讯设备都被要求上交,所以他只能自己守着秘密偷偷乐。鲁伊特为了祈求好运,把自己两个孩子的出生证明随身携带,他说他的两个孩子出生时都是难产,但最后都平安降临,所以他相信这就代表幸运。

  14个乒乓球,数字1到14,放到抽签筒里蹦跶,蹦跶出4个球,这4个球组成的数字组合代表了不同球队。14个数字一共可以有1001种4个数字的组合,狼队拥有250种组合。第一个被抽中的乒乓球是1号,而狼队拥有1号打头的数字组合里的80%,第二个数字是3,所有带有1和3的组合全部属于狼队。抽完狼队后,湖人队的数字组合被抽出来了,而第三个组合抽出来又是狼队,只能重来一次。

  看来,狼队这次终于运气爆棚。他们最后选来的究竟是下一站天王还是本内特幻影,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 @袁方 发自美国明尼阿波利斯)

文章关键词: 森林狼,状元签,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