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赢快船已成为过去 看录像明天挑战勇士

2015年05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和首轮抢七后快船抱怨赛程问题不同,火箭更专注于对手和首轮抢七后快船抱怨赛程问题不同,火箭更专注于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曾经多次提起,让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之一就是去完成未竟的事业。而如今,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这一目标——重返总决赛的舞台。

  哈登和霍华德此前都各自打进过一次总决赛,但最终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2013年,哈登作为雷霆队的第六人,在总决赛中不敌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热火;而在2009年,霍华德所带领的魔术则在总决赛中输给了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湖人。

  从那以后,两个人都再没触及决赛的地板。今年,他们在抢七战中击败快船,迎来了和勇士竞争一个总决赛名额的机会。

  “这就是我被换到这里来的原因,”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德怀特,自从我们俩携手以来,就曾多次谈起这一时刻,一起并肩重返决赛舞台,重新获得一次冲击冠军的机会。为此,我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季后赛每一轮都比之前更难打。我们的警觉度、专注度、紧张度,都必须要提升到一个新的等级。我认为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哈登补充道。

  在对快船队的七场系列赛中,火箭的表现令人欣喜。他们一度1-3落后命悬一线,但接下来连扳三场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其中第六场比赛,他们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神奇逆转,更是证明了他们的韧性。

  “昨天已经成为过去,”哈登在训练课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明天,我们就将迎来金州勇士队的挑战,那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必须揭过这一页,为明天做好准备。今天我们看了一些比赛录像,我们重温了一些场上的相关问题,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