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以为西决对手是快船:并不是对火箭不敬

2015年05月19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控卫在3-1领先的情况下没掌控住第一控卫在3-1领先的情况下没掌控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对于即将打响的西部决赛,勇士对他们的对手不是快船,而是火箭都感到有些惊讶。

  “我很惊讶。”勇士大前锋格林说道,“这并不是对火箭队不敬。但是当你看到有球队(在系列赛中)以3-1领先时,你通常会认为他们将会赢得这轮系列赛。看到有球队在第6场的第三节领先20分时,你通常会认为他们将会赢得这轮系列赛。你知道,我只是惊讶于整个事情的发展过程,而不是惊讶于他们不能做到的事情。”

  对于火箭淘汰快船,常规赛MVP库里也没有想到。虽然他称赞哈登在常规赛中扛着火箭队打到西部第二,并认为拥有一个健康的霍华德让火箭队变得不同,但是勇士队预计在西部决赛中碰到的对手显然是保罗和格里芬,而非哈登和霍华德。

  “这是肯定的。”库里承认道,“任何时候,当球队以3-1领先,而你却能完成19分的逆转。”

  “我并不惊讶他们(火箭)能够站在西部决赛,很显然,他们在常规赛中是西部第二,所以他们不是一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球队。”

  据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火箭在西部半决赛第6场完成大逆转。但是当事后得知这个消息时,科尔并不算特别惊讶。

  “当你在季后赛中赢球,并且在困境中实现逆转,这能给你带来信心。”他说道,“这就是发生在快船身上的事情,当他们在首轮淘汰马刺的时候。在那轮系列赛的初期,他们打得很有自信。我们在与灰熊那轮系列赛的后半段有着同样的感觉,我相信火箭也有这种感觉。”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勇士火箭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