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被狠狠打脸 快船遭诅咒?斯特林:怪我咯

2015年05月19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鲍尔默没有机会庆祝胜利了鲍尔默没有机会庆祝胜利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史蒂夫-鲍尔默站在篮下,双臂交叉胸前,嘴巴紧闭。快船队的球员从他身边一一经过,没有人朝着他们的亿万富翁老板多看一眼,多克-里弗斯跟在球员身后,双目无神,不停摇头……

  过去两年时间里,这支球队经历了一系列巨变,铁公鸡一般的唐纳德-斯特林被换成了财大气粗的鲍尔默,教练席上也聘来了拥有冠军资历的里弗斯,但快船还是那支快船,他们再一次令人失望的提前终止了季后赛征程。

  距离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胜利之一(抢七击败马刺)仅仅过去几周,快船就跌落地狱,遭遇了整个洛杉矶体育史上最惨痛的崩盘。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他们却连输三场,最终被火箭淘汰出局。更糟糕的是,整个第七场,他们没有取得过哪怕一秒钟的领先。

  这次失利,并不仅仅是失去了一次冲击总冠军的大好机会,更重要的是,在他们刚刚有走出同城对手湖人队阴影的趋势时,遭到了迎头一击。赛后,主教练里弗斯承认球队“被摧毁了”,队员JJ-雷迪克更将失利后的心情类比为参加一场葬礼。

  输掉系列赛本身并没什么,难以接受的,是输的方式。首轮七场淘汰卫冕冠军马刺,对火箭前四战赢下三场,人们对这支球队的期待值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然后,轰然坠落深渊。“就像一场噩梦。”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说道。

  在整个NBA的历史上,一共有228支球队曾经在七场四胜制的季后系列赛中取得3-1的领先,只有8支惨遭逆转。所以当时的快船,几乎已经铁定会创下队史最佳成绩——触摸到分区决赛的地板。“我们有三次机会将事情搞定,”克劳福德遗憾地表示,“结果却没能做到。”

  对马刺命中绝杀的克里斯-保罗无法在正确的位置找到队友,季后赛将自身表现提升至精英级别的布雷克-格里芬频频丢球,而德安德鲁-乔丹,则一如既往地无法命中那些该死的罚球。“我们就是不在状态。”格里芬对于球队的糟糕表现如此解释道。

  想当初,鲍尔默在正式接管球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那番豪言壮语音犹在耳:“我们会成为一股强硬势力!高潮会接踵而至。”但结果呢,强硬似乎只是暂时的,未曾间断的,似乎也只有诅咒。

  从丹尼-曼宁到格里芬,这支球队总是被伤病所纠缠,再加上那位不让人省心的前老板,好运似乎从未降临在这支俱乐部身上。如今,斯特林走了,但他的印记还在,这支球队似乎仍未摆脱他们的厄运。

  “我们会将之破除的,一定会。”里弗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这是我的目标,这是我来这里的初衷,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做到。我们只是需要继续坚持不懈,仅此而已。”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快船保罗里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