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嗨翻!全民秒变火箭粉 魔术师:快船麻烦了

2015年05月15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术师认为快船危险了魔术师认为快船危险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火箭在客场成功逆转快船,这是他们队史上首次在季后赛带着至少10分落后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成功翻盘获胜的比赛,而且他们还是在詹姆斯-哈登坐在替补席上的情况下做到的。看着火箭如此神奇的逆转表现,不仅是媒体为他们大唱赞歌,许多NBA球员都为火箭的胜利喝彩。

  火箭旧将帕森斯看到旧主的翻盘获胜,他第一时间就在推特上留言道:“真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多么棒的一场逆转!要向他们脱帽致敬。”

  波什的留言简单许多,但从他所用的语气词就可以看出火箭的逆转给他带来的震撼。“Wow!快船和火箭的季后赛。”作为约什的昔日队友,处于伤病恢复期的詹宁斯表示:“多么棒呀!约什,我挺你!”

  曾经的火箭旧将肯尼-史密斯表示:“当你去弄一个三明治的功夫,火箭就从落后17分变成了领先9分。”另一位火箭旧将兰德里说:“哇!快船觉得比赛已经结束了?他们可能已经把自己淘汰出西部决赛的争夺了。”

  3比1领先得到赛点,可快船连续错失机会,尤其是今天挥霍了最多19分领先,快船的表现无异于自杀行为。现在系列赛的士气已完全倒向火箭,难怪兰德里会认为快船把自己逼入绝境。

  巴丁格称赞道:“多么棒的一场逆转胜利呀!”多雷尔-莱特留言说:“约什接管了比赛,布鲁尔也击垮了对手。哈登并没有急着回到场上,他要求教练继续把自己留在替补席,他看到球队正在实现翻盘,他非常信任他的队友。”

  这场比赛的战况让马盖蒂同样大呼意外,以至于他连发两条推特来表明心情。“鲍尔默的到来改变了快船,现在他们证明自己有这样的实力。”马盖蒂在比赛结束前的1个小时写道,可在比赛结束后他说:“我真的要食言了,这对我是一次重创,请帮助我理解这一切。”

  “魔术师”约翰逊则做出了更多点评,他说:“快船在第三节末段没有打好收官阶段的比赛,结果火箭从第四节一开始得到反扑的动力。约什是火箭的英雄,他在第四节投进3个三分球,单节得到全场19分中的14分。快船现在处于麻烦中了,第6场他们没能在主场拿下,现在必须要前往休斯顿来打第7场。”

  连续两场错失赛点,快船已经陷入麻烦中,而火箭则是士气高昂,他们将在主场迎来生死战,这是火箭创造历史的一个良机。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魔术师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