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快船G6前瞻:创造记录还是进入抢七

2015年05月14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是一场赢球或回家又是一场赢球或回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明天休斯顿火箭将迎来西区第2轮第6场,客场对阵洛杉矶快船。2-3落后的火箭是趁胜追击,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还是快船翻开队史新篇章?

  快船浪费了第一个赛点,昨天在客场负于火箭,该队的防守相比前2场可谓全面下滑。如今系列赛将回到斯台普斯球馆,快船有机会在主场观众面前,实现队史首次分区决赛的突破。本届快船取胜7场,已追平队史单届季后赛纪录。

  “他们痛扁了我们,看起来更想拿下这场比赛,”布雷克-格里芬说,“我们需要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在此基础上取得进步。我们有机会保持专注,打出我们应有的表现。”

  前2个主场快船均获胜,场均净胜29分,貌似在明天终结系列赛只是例行公事。但在詹姆斯-哈登近期爆发后,形势却有所改变。带病出战的他得到生涯季后赛首个三双(2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本季加上常规赛,两队交锋9次,火箭4胜5负。在获胜场次,哈登场均28.3分,输球场次则只有18.2分。

  “他们在洛杉矶羞辱了我们2次,我们预料到会触底反弹,”哈登说,“而我们也做到了。”全场哈登失误5次,但这仅是全队失误接近一半。昨天赛前,火箭本届季后赛场均失误18.5次,但昨天仅11次本届最低。前2场命中率仅为40.4%的火箭,昨天命中率也高达54.1%。克里斯-保罗认为:“问题出在我们的防守上,有时是糟糕的进攻导致糟糕的防守。”

  J.J.-雷迪克、马特-巴恩斯、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奥斯丁-里弗斯加起来41投仅9中,快船41.8%的命中率也是本轮最低的。近3个主场,快船命中率高达52.5%。昨天保罗得到22分10次助攻,格里芬得到30分16个篮板。因伤缺席了前2场的保罗,昨天出战35分钟本轮最多。巴恩斯和小里弗斯则均有伤在身。

  本届季后赛获胜的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场均19分15.5个篮板,反之场均仅有14分9.3个篮板。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昨天也做出阵容调整,约什-史密斯顶替泰伦斯-琼斯首发。麦帅表示:“我只是想做出一些改变……看看我们是否会有更多转移球。”

  本届火箭主场5胜1负,客场1胜3负。近10次客战快船,火箭仅1胜9负。自1997年以来,火箭再未闯入西区决赛。

  首发预测: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

  火箭:杰森-特里、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史密斯、霍华德。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