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明确表态第6战复出 目前无法全力跑步

2015年05月14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有望在第六战复出加索尔有望在第六战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芝加哥论坛》报道,公牛队首发内线保罗-加索尔因为腿筋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他们目前以2-3落后骑士。尽管伤势还未痊愈,但是加索尔明确表示他将会在第6场比赛中复出。

  据悉,自从在这轮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中拉伤了左腿筋之后,加索尔第一次能够以40%的全力跑步,但是他现在还不能完成变向,也无法发力起跳。

  但即便如此,加索尔依然不排除在第6场比赛中复出的可能。

  “第5场比赛很关键,但是我无法跑步。”加索尔表示,“如果我可以跑步并且以超过50%的全力,我将会努力出战第6场。不幸的是,腿筋伤势很棘手,和其他部分的伤势不一样。为了我们球队以及我们晋级的几率,我努力做正确的事情。”

  采访中,加索尔透露他以前也遇到过腿筋伤势,并且伤停了一个半月时间,但是他认为这次的腿筋伤势并没有之前的严重。

  “在这样一种时候不能上场打球,对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特别是我们需要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能在场上。”加索尔说道,“我感觉我的腿筋正在好转。”

  今天,加索尔进行了投篮训练,并完成了一些跑动。训练结束后,加索尔表示他感觉伤势有不错的进展,并且将会在第6场比赛中上场。“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赢第6场)。”他说道。

  加索尔现在并不清楚复出后腿筋会出现怎样的反应,也不知道他会打多少时间。他只是表示自己会在场上尽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加索尔公牛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