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单届4场30+分5+助 库里队史第二

2015年05月12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终于迎来爆发库里终于迎来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今天NBA共进行了2场季后赛,以下为这2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史蒂芬-库里得到33分5次助攻,率勇士以101-84战胜灰熊,将总比分扳成2-2平。本届季后赛迄今,新科MVP共有4场得分30+助攻5+,此前3场均是在首轮对鹈鹕时。在勇士队史上,此前仅有1名球员,在单届季后赛至少4场有此表现,他就是里克-巴里,1967年他有6场,1975年有5场。

  本场是2015年季后赛第6场获胜一方三分球命中数比罚球多的比赛,勇士三分球33投14中,罚球16投11中。此外,这也是勇士本轮第2场同样的胜利,首战勇士命中13记三分球,10记罚球。本赛季前,仅有2支球队单轮季后赛取得过多场同样的胜利,分别是:1997年首轮对黄蜂时的尼克斯(2场),和2003年西区半决赛对国王时的小牛(2场)。

  今天杰夫-蒂格得到全队最高26分,还有平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率老鹰战胜奇才,将总比分扳成2-2平。而第3场,蒂格也曾在得分(18分)和助攻(7次)上领衔全队。近50年来,此前仅有2名老鹰球员连续2场季后赛得分和助攻领衔(包括并列)全队,分别是1972年对凯尔特人时的皮特-马拉维奇,和2010年对雄鹿时的乔-约翰逊。

  本场尽管落败,布拉德利-比尔仍得到34分6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上一次奇才有球员单场季后赛得到至少34分,还是2007年4月28日对骑士时的安托万-贾米森(38分)。此外,34分也刷新了比尔生涯单场季后赛得分纪录,此前他的纪录是28分,分别是在今年首轮对猛龙第2场,和本轮首战取得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 库里季后赛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