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主帅与跟队名记对骂 遭媒体同行齐声鄙视

2015年05月12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惠特曼与跟队记者爆发了冲突惠特曼与跟队记者爆发了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有个暴脾气,这轮系列赛,他还把气撒向了资深跟队记者,甚至不惜当众爆粗,引来记者们一片吐槽。

  事件还得从约翰-沃尔[微博]的伤病说起,《华盛顿邮报》资深NBA记者迈克尔-李援引队内线报报道,沃尔为了伤病程度认定跟队医起了冲突,这一报道惹怒了惠特曼,他直接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名回应李。

  “迈克尔-李今天所报道的,是彻彻底底地造谣!‘与队医冲突’,这么报道对这孩子(沃尔)来说不公平,而为让他康复,我们的队医都他妈不辞辛劳在工作。”惠特曼愤怒地说。

  不仅如此,两人在发布会后继续发生激烈争执,在球队更衣室门口,甚至还有轻微肢体冲突,工作人员最终不得不把李架了出来。

  “我谢谢所有支持我的同事和读者,他们尊重我所做的工作,我也会继续用正直的态度做下去,”李今天在推特上写道。

  事情传出后,李也得到了很多同行的支持。ESPN专家、曾任职NBA球队管理层的阿民-哈桑就表示:“我所知道的是,如果比较两人在各自领域的成绩,我都会选择迈克尔-李。”

  《阿克伦灯塔报》的骑士跟队记者也表达了对李的支持:“不管惠特曼怎么想,他是我们这一行最出色的家伙之一。”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奇才惠特曼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出轨主持人田源:申请暂离开《天天向上》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