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输58分!被纪录王 火箭血泪填满快船队史

2015年05月11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成为快船各种队史纪录的背景火箭成为快船各种队史纪录的背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成功跨过马刺这个强敌之后,与火箭的系列赛对快船来说轻松了许多。尤其在克里斯-保罗复出后,他们的战斗力得到充分发挥,连续两个主场他们都用队史上排名靠前的大胜羞辱了对手,火箭两场输了58分!在这个系列赛中快船已完全掌控局势,他们晋级西部决赛之势已不可阻挡。

  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复出的保罗明显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但快船仍然净胜25分,这是他们季后赛历史上净胜分数第三多的比赛。今天快船的统治力更强,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拉开到30分以上并保持到最后,最终净胜33分,这是他们队史季后赛第二多赢球分数。唯一一次能比这两场大胜赢球分数更多的就是去年季后赛快船曾净胜勇士40分。除了连续两场大胜外,快船还在主场创造了其他纪录,像今天的第三节他们得到43分,这是队史季后赛的单节最高得分。

  看着快船在球场上表现如此强的统治力,人们不禁惊叹他们的蜕变。今年季后赛前快船和火箭都被视为联盟中的“虐菜高手”,之所以这么称呼他们,原因就是常规赛中他们总能有不错的表现,可到了季后赛却不行了。即便有保罗和格里芬两大超级明星压阵,但他们带领的快船在季后赛中的最好成绩就是进入半决赛。可是本赛季的快船真的变了,他们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最应该感谢的就是马刺。经过首轮与马刺的7场大战,快船全队自信心倍增,他们的底气更足了,从与火箭的这个系列赛中就可见一斑。即便前两场缺少了保罗,快船在场上仍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并且从休斯顿带走一场胜利。这要是换成以前,没有了保罗的快船就像缺了主心骨一样,他们明显缺乏竞争力。

  快船在两个主场展现超强的统治力,今天作为新浪直播嘉宾的杨毅点评说:“打完了马刺再打火箭,这对快船来说,真是太轻松了。”是的,人们都清楚季后赛中的马刺才是真正的马刺,能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淘汰马刺的球队肯定能从中受益很大,快船经过这个系列赛就让球队气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防守、整体实力都不如马刺的火箭,他们自然会感觉轻松,在场上表现出这种统治力也丝毫不让人意外。

  快船在这个系列赛中已拿到3-1领先,理论上火箭还有机会,毕竟历史上有8支球队曾在1-3落后时翻盘。可从系列赛前4场的战况来看,快船已完全占据优势,尤其是最近两场在洛杉矶的比赛。随着保罗状态渐入佳境,火箭想要赢球的难度变得更大,他们恐怕已难以阻挡快船晋级西部决赛之势。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保罗格里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