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再重申愿留芝加哥 湖人美梦又泡汤?

2015年05月11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的计划又泡汤了?湖人的计划又泡汤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和显著的进步,芝加哥公牛队首发侧翼吉米-巴特勒成为了本赛季的MIP,而且他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尽管届时有多支NBA球队将会追逐巴特勒,但是他再次重申自己渴望继续留在芝加哥。

  近日有报道称,包括洛杉矶湖人在内的一些球队准备在今夏为巴特勒提供顶薪合同。尽管这支公牛队的未来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包括教练组会发生变动),但是巴特勒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杰夫-兹尔吉特的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计划留在公牛队。

  “这是一个适合我的地方。我希望和这些队友们一起打球。”巴特勒说道,“他们继续引进出色、具有高尚人格的球员,而且他们都很适合这支球队。我喜欢这里,也很高兴能留在这里。”

  本赛季开始之前,公牛队曾希望与巴特勒完成续约,但是巴特勒拒绝了公牛提供的一份4年价值42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他相信自己可以拿到更大的合同。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巴特勒预计将在今夏获得一份4年价值超过6000万美元的合同。

  当时,有些人认为巴特勒拒绝公牛队的续约存在很大的风险性,但是从现在来看,巴特勒的自信和努力得到了回报。 “我是否觉得自己赢得了那次赌注?算是平手吧。我认为这是双赢。”巴特勒说道,“我做了自己的工作以及我应该做的,而且我认为他们(公牛队)对于我现在的状况也感到很开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巴特勒公牛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