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输多少也只是一场球 特里:G4要当抢七

2015年05月09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需要忘掉这场惨败火箭需要忘掉这场惨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大败给快船,火箭总比分1-2落后。惨败并没有让火箭失去信心,主帅麦克海尔,球员哈登和特里都期待他们能在第四场反弹。

  第三节末段快船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火箭被对手的一波流击溃。对于这段时间球队的表现,麦克海尔点评说:“在面对压力时,我们做得并不好,没能咬住对手,他们击垮了我们。我在这个联盟已经35年了,看到过很多东西,动力总会来了又去,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首轮系列赛第三场快船曾在客场惨败27分,但他们还是赢了系列赛,因此火箭还不到失去信心的时刻。不过当火箭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1-2落后时,他们的系列赛总成绩是3次晋级,12次被淘汰。

  “这是一场惨败,但仅此而已,这就是一场比赛。”哈登说道,“下一场比赛我们仍有很好的机会追平总比分。”

  与哈登的看法相似,特里觉得火箭还有机会,但他们需要把第4场当成第7场决战来打。“他们在今天重创了我们,小里弗斯和雷迪克都是很好的球员,他们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特里说道,“我被罚下的这一幕不能再出现了,我已经向队友们道了歉。对于第4场,我们必须要带着第7场决战的心态去面对。”

  回到主场的第一战快船就赢了球,他们的取胜功臣就有小里弗斯,这让当主帅的父亲道奇-里弗斯面上有光。“当听到现场观众们喊起我儿子的名字时,这种感觉很酷,这意味着很多东西。”

  保罗则表示:“里弗斯现在可以安心当父亲了,而不仅仅是一个教练。这个晚上他应该会以作为奥斯丁(里弗斯)的父亲感到自豪。奥斯丁今天的表现真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第三节里我是他最大的啦啦队长。”

  从场上表现来看,保罗还受到腿筋伤势的影响,对此保罗并不担心,他说:“我能够应付这些伤病。”

  25分是小里弗斯生涯的季后赛新高,他说:“能听到观众喊起你的名字,这很有趣。父亲对我的要求很严格,我们交流的东西都是篮球,他一直希望我能做到最好。”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快船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