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对灰熊铁闸表达敬意 阿伦:这是一种荣誉

2015年05月09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充满激情的阿伦充满激情的阿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Grantland网站的专栏作家布莱恩-菲利普斯近日撰写了一篇关于灰熊队防守悍将托尼-阿伦的文章,结果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推特上转发了这篇文章,并对阿伦表示敬意。

  “欢迎来到托尼-阿伦的季后赛。这些季后赛很奇怪,但是对托尼-阿伦来说正合适。”菲利普斯写道。

  作为当今NBA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托尼-阿伦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依然有抢眼的防守表现。西部半决赛与金州勇士的第2场,他把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防得毫无手感。

  对于这篇关于托尼-阿伦的文章,科比今天在推特上进行转发,并写道:“尊敬”。

  科比和托尼-阿伦在球场上有过多年的交手,他当然清楚阿伦的防守实力。去年,科比在接受《体育画报》的专访时曾表示托尼-阿伦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特别是后者打球的方式。

  据《体育画报》克里斯-波拉德透露,面对科比的称赞,托尼-阿伦当时显得有些激动。

  “哦,哥们,这是一种荣誉!来自于他(的称赞)?!”他说道。

  此外,阿伦还称科比是“我所处的时代中最接近于乔丹的人”,并表示“对于一个能在一场比赛中得到81分的球员来说,任何球探报告都是没有用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灰熊科比阿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