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迷竟向诺阿吐口水 愤怒抗议无济于事

2015年05月08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阿被吐瞬间诺阿被吐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乔金-诺阿和克利夫兰的梁子算结下了。在昨天比赛结束后,诺阿透露在中场休息他离开赛场时,一名骑士球迷竟向他吐口水。

  昨天公牛客场以91-106负于骑士,双方战成1-1平。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个插曲,《Comcast Sports Nets》芝加哥站的记者查克-加菲恩发推,称诺阿向骑士主场速贷球馆的安保人员抱怨,称有名骑士球迷在他中场离场时,冲他吐口水。

  诺阿的说法毕竟只是一面之词,但《迈阿密新时报》的记者史蒂文-雷发布了一段视频,证实诺阿的说法无误。

  视频显示,在诺阿走向更衣室时,一名身穿白衣拿着杯子的男子转过身来,貌似对着诺阿离去的方向吐了些什么,诺阿当即用一只手推了该男子的肩膀然后走开。通过这段视频,雷认为诺阿是因为被吐了口水而如此恼怒。一名球迷在回复时也调侃说:“作为一名此前常向别人吐痰的人,我敢肯定诺阿遭遇了‘口水门’。”

  另据ESPN报道,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诺阿表示他不想再谈论这件事,“没什么必要”。对于推了那名球迷一把,诺阿解释说:“我只想和他打个招呼。”

  昨天的比赛诺阿仅得4分7个篮板4次助攻,双方明天将在公牛主场进行第3场。(魑魅)

文章关键词: 公牛骑士诺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