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记:骑士赢球詹姆斯是英雄 输了变受害者

2015年05月08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的天才之处在于掌控一切的能力:比赛、球队以及他的成功故事。詹姆斯的天才之处在于掌控一切的能力:比赛、球队以及他的成功故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东部半决赛骑士与公牛的第2场,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得到33分,并帮助骑士将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扳平。赛后,雅虎体育记者沃神从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重新戴上发带这个角度出发谈论了他在这支骑士队的掌控力。以下是沃神的文章内容:

  赛后,当被问到詹姆斯为什么会重新戴上发带时,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老实说,我并没有意识到他戴着发带。”

  这就是和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以及俄亥俄之子一起相处的离奇生活本质,歌颂国王詹姆斯头上一根发带的神秘力量,并把它视为让他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这场比赛中,詹姆斯一共出手29次,得到33分,用一场强势的表现率领骑士以106-91击败公牛。自从2009年以来,詹姆斯从未在一场季后赛中出手那么多次,但是他坚持表示:“我必须改变我的比赛方式,我们现在人手不够。”

  詹姆斯的天才之处在于掌控一切的能力:比赛、球队以及他的成功故事。骑士队失去了受伤的凯文-勒夫,JR则被禁赛两场。在东部半决赛第1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队获得了8天的休息时间。但是,当詹姆斯打得不是特别好的时候,他开始公开谈论主教练的防挡拆。

  “我们并没有在防守端做出大范围的调整,我们只是执行得更好了。”大卫-布拉特在昨天赛后表示。他必须明白这项执教任务的本质,就像当初斯波在迈阿密热火队所经历过的。执教詹姆斯意味着背负大多数的责备以及缺少赞扬。但是为了获得成为一名总冠军的机会,每一个教练都会高兴地接受这项任务。

  当然,布拉特不会以那种方式表达出来,但是联盟里的大多数人都清楚,这就是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共事的福与祸。

  勒布朗-詹姆斯再次戴上了那根发带,而每个人都认为国王重新找回了他的王冠。这就是克利夫兰骑士所处的世界。当他们赢球的时候,他(詹姆斯)将成为英雄;当他们输球的时候,他将会成为受到伤害的那一方。周三晚上,国王重新戴上了他的王冠,也许那个王冠现在已经不再那么沉重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公牛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