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火箭主场计时器被砸坏 球员低头看时间

2015年05月07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工作人员检查计时器工作人员检查计时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经过苦战,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主场逆转没有保罗的快船,将西部半决赛总比分追成1-1,两队下一场较量将移师洛杉矶。

  季后赛比赛打的激烈,场边却也出了奇景,火箭快船第二战第四节刚开打几秒钟,场上出现意外情况,篮筐上方的24秒计时器突然不亮了。

最后一节篮架上已无时间显示最后一节篮架上已无时间显示

  丰田中心主场工作人员紧急对计时器进行了检修,但发现无法短时间内修好。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取来两个备用的24秒计时器。虽然备用的可以计时,但无法短时间内换到篮板上方,只能放在两个底线外的地板上,这样球员就得低头才能看到进攻时间,工作人员也会有专人提示。

工作人员紧急拿来备用计时器工作人员紧急拿来备用计时器

  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当年霍华德曾经暴扣力量太大扣坏了计时器,就是用这种计时器放地上的补救方式,但那是出现在常规赛,而今天则是西部半决赛这样的重头戏。

  目前计时器损坏的原因还不详,但是有人透露,可能是被第三节火箭球员布鲁尔的超远距离投篮给砸坏的。当时布鲁尔半场的一次投篮,正好砸在计时器上。不过具体的计时器毁坏原因并没有官方的说法,这个插曲让比赛中断将近10分钟。而重新开始比赛之后,火箭就势取得优势,将比赛拿下。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哈登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