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对詹皇球队两次1-0后1-4 报仇时机来了

2015年05月05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公牛面对詹姆斯的球队结局惨淡公牛面对詹姆斯的球队结局惨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东部半决赛首战,芝加哥公牛客场99-92力克克利夫兰骑士。公牛夺过主场优势,总比分1-0领先,但一个纪录却让公牛感到不舒服。

  这是公牛连续第三次面对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取得开门红,但前两次的结果却是公牛最终1-4输给詹姆斯的球队,当然那都是在詹姆斯的热火时期。

  其中2011年,公牛以东部常规赛第一之势进入东部决赛,拥有当年MVP的鼎盛罗斯,公牛却在1-0领先的情况下却被詹韦组合势如破竹的连拿4场,最终1-4饮恨出局。

  另外一次是2013年东部半决赛,没有主场优势的公牛在迈阿密先偷走一场胜利,但随后即遭卫冕冠军热火横扫4场,又一次浪费了1-0的领先。

  但今时今日有所不同,公牛此番状态正佳,而骑士面临缺兵少将,又掉了一个主场,正是公牛抵制詹姆斯球队逆转的大好时机。

  (杰内西斯)

文章关键词: 骑士公牛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