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季后1天日程:助阵儿子踢球看保罗抢七

2015年05月04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自曝季后赛期间的日程詹姆斯自曝季后赛期间的日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骑士与公牛的次轮系列赛,要到北京时间5日(周二)才开打,勒布朗-詹姆斯这一周都在积极备战,当然也没忘记享受生活,他今天通过露天看台报道网发布视频,自曝了季后1天的日程。

  一大清早起来,詹姆斯先是助阵小儿子布莱斯的足球赛,不能上场就在场边当啦啦队。詹姆斯跟足球有不解之缘,前几年就成为了英超利物浦队的小老板,之前也曾表示,只要儿子们喜欢,会支持他们去踢足球。

  从足球赛场回来,詹姆斯参加了骑士队的备战,除了集体训练,他还单独留下来加练投篮。“我总是喜欢多练一些,让自己保持好状态,”詹姆斯说。

  训练结束,詹姆斯带着全家来到老丈人家祝寿,今天是他老丈人78岁的生日。詹姆斯和妻子莎瓦娜读书时认识,两家关系一直很亲密。

  拍摄当天是美国时间5月2日,正好是好友克里斯-保罗的抢七决战日,这场比赛詹姆斯自然不会放过,跟很多球迷一样,看完快船晋级,他也继续锁定电视,关注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拳战。

  詹姆斯也在视频中谈到了下一轮的对手,他说:“我知道自己必须耐心地等待,但我都有点等不及了,不管怎样,我会让自己耐心点等。”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英超-切尔西夺冠 世乒赛-马龙男单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