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见红时刻两度判罚出争议 最后1秒波波怒了

2015年05月03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最后也不可遏制的怒了波波最后也不可遏制的怒了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11-109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抢七淘汰了马刺。在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出现了一些有争议的小风波。

  本场比赛虽然是西区首轮对决,但因为对阵双方的实力都很强,比赛激烈程度可谓不逊总决赛。三名裁判分别是杰森-菲利普斯,詹姆斯-卡佩尔斯和蒙蒂-麦卡臣。菲利普斯执法了超过380场常规赛;卡佩尔斯执法了超过665场常规赛,15场季后赛,还开设了裁判训练营,是一名有经验的裁判;麦卡臣自1993年以来就在当裁判,期间只在1998-99赛季因为跟腱断裂而缺席一个赛季。麦卡臣执教超过1181场常规赛,97场季后赛,9场总决赛,还执法过2007年的全明星赛,经验十分丰富。

  不过在第四节最后阶段,还是出现了一些小波折,引起了一些争议。首先是最后13秒,保罗在单挡后摆脱了帕克的纠缠,面对邓肯的单防,保罗横移后仰跳投,邓肯扑防略急,被裁判吹罚犯规;保罗获得2次罚球,全部罚进后,快船以109-107领先2分。

  但马刺随后也获得了2次罚球:保罗2罚全中后,马刺进攻,邓肯在内线接球,打板投篮不中,裁判吹罚了雷迪克打手犯规,邓肯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2罚全中;109-109,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

  除了这两次判罚外,还有一些赛场外的小事故。保罗完成抛投后,马刺还有1秒的进攻时间,但就在马刺要发边线球准备发动进攻时,快船主场计时器出现了问题,比赛再度中断,经过简单的调整就重新开打。但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非常愤怒,冲到技术台怒喷技术官员,后被马刺工作人员拉开;马刺老板也顿时“爆了”,在场边大吼大叫。赛后,波波维奇表示最后1秒的计时器问题让他的战术布置都被看穿了。

  波波维奇的话当然有道理,这毕竟是一场巅峰较量,计时器故障这种场外因素确实不应该出现。当然,留给马刺的时间确实太少了,就算没有这次故障,比赛结果也未必会有变化。

  (咕哒)

文章关键词: 争议马刺波波裁判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