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告诫霍华德注意犯规 麦帅:两天休息很重要

2015年05月03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梦告诫霍华德注意犯规大梦告诫霍华德注意犯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休息两天之后,休斯顿火箭恢复了常规训练。德怀特-霍华德也在哈基姆-奥拉朱旺的陪同下进行了认真的练习。特别之处在于,这堂课“大梦”不仅照旧指导了霍华德低位脚步动作以及跳勾,还为他提供了一些特别的建议。

  “大梦告诉我的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留在场上,”霍华德对记者透露,“他知道我想利用自己强硬的打法击败对手,但更重要的是,要多用下肢和脚步,而不是伸出手臂使之成为‘力量房式’的比拼。这是一条重要的讯息,继续拼尽全力,统治内线,但同时保护好自己留在场上。”

  在季后赛首轮和达拉斯小牛队的五场比赛中,霍华德总共出现了19次犯规,平均每场3.8次,这已经比他的常规赛犯规频率(场均3.34)还要高。

  “他完全了解这些,”霍华德继续说道,“他也曾经遇到过犯规麻烦。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里,面对过各种各样的状况。如今的比赛相比他打球的时候已经发生了很多改变,不过他一直坐在场边,观看了每一场比赛,不断为我提供建议,和我保持交流。他所提供的都是积极的帮助,这正是我们在第二轮所急需的能量。”

  “我认为这(两天的休息)很重要,”麦帅在训练课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难得的休息机会对球队很有帮助,“今天我们战术跑得不错,球员们健步如飞。相比昨天他们更有活力了,当比赛日逐渐临近,球员们的动力也逐渐提升起来。我认为两天的休息对我们队非常有利,他们远离教练,彼此分离,我认为球员们需要这些。”

  由于训练时马刺对快船的抢七大战尚未开始,火箭还不清楚自己的下一轮对手是谁。尽管如此,麦帅仍然对训练的情况感到满意。

  “我们今天练得不错,”麦帅说道,“我想昨天我们还有点儿滞涩,但今天大家能量十足。我们练了一些东西,在训练前教练组就针对两支球队的一些常规战术做了一些准备工作,所以我们可以针对我们所见到的内容进行一些练习。晚上我们就会知道对手是谁了,这样明天就能更有针对性的准备。”

  “我们的战术不会发生很大改变,不管对手是谁,有些东西是不会有大调整的。我们只需要打出好的比赛。”麦帅补充道。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快船马刺麦帅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西甲-巴萨8-0 皇马3-2 尤文夺意甲冠军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