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现在是狩猎季节 公牛有深度也有天赋

2015年05月03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2日)消息,骑士在克利夫兰诊所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东部季后赛半决赛对手公牛。骑士主帅布拉特接受了采访。

  今天的训练,骑士终于确定了对手是公牛,可以针对性地练习。对此布拉特笑着表示这样的训练,“清晰了很多,没有更容易,但是明确了很多。”

  谈到公牛这支球队,布拉特认为,“他们球队被认为是真正的竞争者,他们有很不错的球员,他们被教练执教的很好,他们是很有能力的球队。”

  之前骑士总经理说骑士在勒夫[微博]赛季报销后,从猎物目标变成了狩猎者,对此布拉特开玩笑道,“我不知道,现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狩猎季节,那里有个奖品等待着被获得,所以我想每个人都在狩猎,每个人也都是猎物。”

  布拉特给予对手非常高的评价,“芝加哥(公牛)很有深度,很有能力他们有天赋,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有经验的球员,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是一个挑战的原因。”

  骑士季后赛没有了勒夫,前两场没有JR-史密斯,布拉特认为骑士要努力奋战才可以,“我们没有了以前常用的阵容,这要求我们需要有创造性,打得聪明,但是最基本的是,每个人都要很努力去竞争。”

  诺阿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相信自己会说我很兴奋要去克利夫兰了”,对于诺阿的话布拉特表示自己对此没问题,“首先他说了他该说的,就是这样,你为什么要说什么不同的话,我也没指望他说别的。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这是他个人的事情,我对此没有问题。”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骑士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西甲-巴萨8-0 皇马3-2 尤文夺意甲冠军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