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迷要求聘回社交运营官:新主页君太无聊

2015年05月02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为查德设计的T恤球迷为查德设计的T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为了平息对手的不满,休斯顿火箭解雇了网络媒体运营经理查德-尚克斯,但此举却令他们自己的球迷大为不满。今天,火箭球迷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让查德回来#的运动,呼吁火箭重新将官方推特交还到这位近两天的话题人物手中。

  这件事情缘起于火箭和小牛季后赛首轮系列战第五场比赛结束之前,当时火箭比分领先即将4-1淘汰对手晋级分区半决赛,火箭官方推特上更新了这样一条消息:消息的开头是一支手枪对准一只马头的图标,后面配有文字“嘘,闭上眼睛,一切即将结束。”

  这条调侃意味明显的推特显然有玩笑过度之嫌,火箭官方推特也随即将其撤消,不过互联网传播速度惊人,这件事还是很快引发热议。小牛队的官方推特也进行了回应,称:“不怎么有风度,不过我们仍然祝你们下一轮好运。”

  查德这次玩笑的确是开得有点儿大了,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火箭队接下来的动作:仅仅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二天,球队官方就宣布解除了他网络媒体运营经理的职务。

  火箭队的反应显示了他们保持风度的决心,但他们自己的球迷对此却并不买账。有人在推特上发起了#让查德回来#的话题,一时间响应者云集。有人贴出查德在任时曾经发表过的充满激情的推特内容,质疑:“你们竟然解雇了一个做出这种工作的人!?!?!?”

  在火箭官推这两天所发的其他消息后面,也充斥着“太无聊了”、“查德就不会这样”之类的回复。另外,在整个互联网上围绕此事所衍生出的各种玩笑和段子更是层出不穷。

  甚至有人专门设计出一款T恤,在网上提供订购,以此来表达对查德的支持。T恤的正面胸前印有马头和手枪的图案,背后则是“BRINGBACKCHAD”(让查德回来)字样。

  不知道舆论压力如此之大的情况下,火箭管理层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咱们静观其变。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