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熄火杀出贝三分+迪全面 没他们马刺早花了

2015年05月01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奥和贝里内利撑起了马刺迪奥和贝里内利撑起了马刺

  新浪体育讯 西部季后赛首轮,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96-102负于洛杉矶快船,使得双方的总比分打成了3-3平。在核心球员发挥不佳的情况下,马刺依然能够将比赛的悬念保留到最后时刻,两位替补球员马科-贝里内利以及鲍里斯-迪奥功不可没。

  贝里内利全场12投7中,三分球11中7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迪奥12中8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

  本赛季常规赛,贝里内利因伤只打了62场比赛,他场均得到9.2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42.3%和37.4%,三项数据和上赛季相比都出现了下降。自从季后赛开始以来,贝里内利的表现一般,前5场比赛里,他只有1场比赛得分上双(第1场得到11分)。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很少有人会预料到他会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彻底爆发。

  自从在第二节替补出场之后,意大利人就展现出了火热的投篮手感,前4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单节独得12分。到了第四节最后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马刺落后快船6分,此时贝里内利挺身而出,并连进2个三分球。最后1.6秒时,马刺落后4分,贝里内利再次三分出手,但是随着迪奥被判干扰球,马刺失去了最后的反攻机会。

  本场比赛,贝里内利得到23分,并且命中7个三分球。据统计,马刺队史上另外三位在季后赛中单场投进至少7个三分球的分别是布鲁斯-鲍文、迈克尔-芬利以及丹尼-格林[微博]

  今天,马刺板凳席上另一位大将迪奥的表现也相当出色,12投8中得到马刺第二高的17分,特别是在第四节的最后5分钟内,迪奥先是上演了一个后仰跳投,随后在还剩1分多钟时背身强吃马特-巴恩斯并命中一个打板投篮。此外,法国人全场还送出了5次助攻(仅次于帕克排在全队第二),展现出全能的身手。

  在这场拿下就能晋级的比赛中,马刺的核心球员表现不佳,GDP三分加起来得到23分(帕克和马努18投仅5中),考瓦伊-莱昂纳德15投仅3中。如果没有贝里内利和迪奥的出色发挥,这场比赛的悬念可能提前就已经结束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刺熄火贝里内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