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左脸肿得吓人帕克腿瘸 西部控卫大战被毁

2015年04月30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康利睁眼都困难康利睁眼都困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SB Nation》报道,今天迈克-康利场边观战,左脸肿胀可见,而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昨天赛后一瘸一拐的托尼-帕克,承认他还没100%健康。再加上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拉简-隆多,西区的控卫大战演变成另一番模样。

  在灰熊和开拓者西区第3场,康利被C.J.-麦卡勒姆不经意间一肘击中面门,被迫返回更衣室。打那之后,直到今天两队第5场开打,球迷们才得以重新看到他。不曾想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康利接受了手术,据他所说,他的脸部被植入了两块金属板。他还透露,2天前他左眼肿胀得很厉害,以至于他连左眼都无法睁开,的确令人触目惊心。当被问到何时复出时,康利表示如今仍无法确定。此前据《孟菲斯商报》报道,康利可能需花数周才能痊愈。

  缺少了康利的灰熊在第4场中落败,错过了横扫对手的良机。本轮前3场,本就是带伤坚持的康利场均可得16分3.7次助攻,36投18中,命中率高达50%。

  受伤病侵袭的不仅是康利,昨天天王山之战获胜后,帕克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看起来就像他上周那次受伤一样,他的脚踝和双脚仍感觉疼痛。

  对伤情无奈的帕克也表示:“没有100%康复是毫无乐趣可言的。”比赛中,帕克无论跳投还是攻击篮框都明显受到伤病影响,但他依然在凭借勇气和狡黠咬牙坚持,就像一名冠军队成员那样。他得到13分3次助攻,不过15次出手投丢10球。

  本轮帕克出战5场,场均仅得9.6分2.6次助攻,命中率仅有32.8%。

  西区控卫流年不利。康利和帕克遭伤病侵袭,贝弗利可能要到5月中下旬才能复出,而隆多和小牛早已形同陌路,甚至连奖金都没他的份儿……此前曾备受期待的西区控卫大战,未曾想演变成如此模样。(魑魅)

文章关键词: 康利帕克贝弗利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