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神射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力压加索尔书豪

2015年04月30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沃尔获得了本赛季的体育道德风尚奖科沃尔获得了本赛季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得主,老鹰射手凯尔-科沃尔当选。

  这是老鹰队史上首次有球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旨在奖励那些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和对手,有赛场风度的球员。这个奖项设立于1995-96赛季,首次得主是乔-杜马斯,因此又名乔-杜马斯奖。该奖项由球员投票评选而出,每个赛区推选出一名候选人,最终,来自东南区的科沃尔力压其他五个赛区的候选人当选。其他五位候选人分别是:阿米尔-约翰逊(大西洋赛区代表)、保罗-加索尔(中区代表)、尼克-科里森(西北区代表)、林书豪(太平洋赛区代表)和安东尼-戴维斯(西南区代表)。

  总共有317名球员参与了投票,在投票中,获得1张第一名投票将会被计11分,第二名被计9分,第三名被计7分,第六名被计1分。在最终的投票中,科沃尔获得了317张头名选票当中的87票,他最终的总得分为2351分。

  获得该奖项之后,NBA官方将会以科沃尔的名义向他指定的慈善机构捐出10000美元的善款,而其他5位候选者也有类似待遇,NBA官方将会分别以他们的名义向他们制定的慈善机构分别捐款5000美元。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科沃尔老鹰加索尔林书豪体育道德风尚奖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