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2铁男却是火箭不可或缺 诺天王知道他多难缠

2015年04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帅信任阿里扎的防守麦帅信任阿里扎的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不敌达拉斯小牛,大比分被扳成1-3。火箭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表示,要在下一场比赛去防守对手的箭头人物。

  “他们上一场比我们打得努力,”阿里扎说,“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阿里扎是火箭本次系列赛的关键人物,他要防小牛的箭头得分手,包括德克-诺维茨基和蒙塔-埃利斯。阿里扎并没有掉以轻心,他整个赛季都要防守对手的箭头,他从来没有掉以轻心过。

  “这就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阿里扎说,“我是一名竞争者,我喜欢竞争。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你必须去做那些脏活,那也是你该做的事情。”

  火箭在前两场比赛打得比较好,第三场比赛他们的防守已经有点问题,但还是赢球了,第四场,就输给了小牛。“在第三场比赛中,我们没有打出足够好的防守,”阿里扎说,“这不是很好,但我们还是赢了。有时候就是这样。小牛是一支很好的进攻球队,你不能彻底的防住他们。所以你必须找到办法来降低他们的速度,自己也要打好才行。”

  阿里扎的防守很出色,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他不怎么需要教阿里扎防守:“我在今年很早就发现你不需要教特雷沃防守。他对防守有一种很棒的感觉,你只需要告诉他,我们不希望放弃什么,我们不希望对手干什么,他就会做到这一点。”

  “他今年做了很多伟大的工作,他回防很快,永远不放弃,他是个非常勤奋的防守者,”麦克海尔说,“你要和每个人交手,他们也会得分。但阿里扎会让他们作出改变。”

  小牛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表示阿里扎是火箭主要制造麻烦的球员,诺维茨基也表示阿里扎的防守给了自己很大压力。很多人批评他是铁扎,但对手最清楚阿里扎的作用。火箭对此并不惊讶。

  “我们一直要求他去防守联盟最棒的球员,”杰森-特里说,“我们不仅仅要求他去防守埃利斯,还要防守德克-诺维茨基,有时候还要去防对手的控卫。他一整个赛季都这么做。如果他不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话,我觉得就是系统出了问题,他们在如何选择最佳防守阵容的系统上出了问题。”

  “特雷沃是一个斗士,不管情况怎么样,他都会打出高水平的防守,”特里说,“你再也不想面对他的防守,但你希望他能在你的球队里。”

  “我在整个系列赛中有些被动,”阿里扎说,上一场他10投2中,三分球5投0中,“但是球队要我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我要承担起责任。上一场我打得不好,我的能量值很低,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小牛阿里扎诺维茨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