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7+10+8又是准三双 首轮还没看到全力詹

2015年04月27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1-9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勒布朗-詹姆斯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仍然贡献27分10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以及1记封盖的华丽数据,再次显示了其超强的个人实力。

  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5.3分6个篮板7.4次助攻,个人数据相较以往有所下滑,其中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新秀赛季以来的个人新低。不管是有意调整打法还是隐藏实力,比赛中他不再那么强势,都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不过随着季后赛的开启,詹皇开始重焕声威,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一战他牛刀小试拿到20分6个篮板7次助攻,而此后的两场比赛,他都得到30+的高分。三场下来,场均27分8.7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1.7次封盖的全面表现,相比过去两年已经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这期间,你并没有看到火力全开的詹姆斯,他还在积蓄状态,慢慢往出调。

  今天,是双方的第四场争夺,骑士如果取胜就可以提前晋级,获得宝贵的休息时间,所以只要可能,詹姆斯是不会想要把系列赛拖回到主场的。不过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詹皇的状态却并不尽如人意,前三节,他一共19次出手只命中6球,就连罚球都只有8投4中。

  由于凯文-勒夫提前伤退,詹姆斯又手感冰冷,骑士第三节只得到13分,浪费了半场21分的巨大领先,只带着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关键时刻,詹皇及时调整好了状态,没有令球迷失望。终场前11分07秒,詹姆斯远投不中(本场比赛他的三分球一共7投1中),而这一球,也成为了他本场比赛所投丢的最后一球。在那之后,詹皇4次出手全部命中,在开局20中6中的情况下最终将命中率刷回到了42%。加上两罚两中的罚球线表现,这一节,他一个人拿到10分,其中最后1分09秒推土机式的强行上篮更是直接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得到至少27分同时抓到10个以上篮板,送出8次以上助攻还有至少3次抢断的情况,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也只有两次。而今天再次打出这样的表现,说明他完全还有能力像以前那样统治比赛。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野牛2球鲁能3-0国安 恒大压哨扳平3-3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