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前线-德隆8中1 主帅:手感差不全是他的错

2015年04月26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在等待德隆归来篮网在等待德隆归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和亚特兰大老鹰的季后赛首轮争夺战进行到关键的第三场,此前两连败的篮网终于在自己的主场巴克莱银行中心拿下了这个轮系列赛的首胜,将总比分扳成了1比2。

  当然,胜利不能掩盖所有一切,尤其是当家球星连续两场低迷的时候,问题就来了。

  三天前的亚特兰大,德隆的最后一投刷框而出,遗憾地失去了拯救球队的机会,他在那场比赛交出的7投1中,只得2分的答卷,也成为了球队失利的罪魁祸首而被媒体和球迷千夫所指。

  而今天的比赛德隆依然延续着上场槽糕的表现,8投1中。在第一节投中一个三分之后,就似乎在进攻中消失了。整个第四节,他都只能在替补席上度过。

  “我的背部真的很痛,我不知道我能打出怎样的效率。我想教练也看到了我的情况。”说起本场发挥,德隆也有些许无奈。“当然我也想留在场上打比赛,但是贾里特打的相当出色,他和大家一起把比赛拿下,这很好。”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 德隆在拼抢的时候和对方后卫杰夫-蒂格相撞后重重摔在地板上,倒地不起,在队友的搀扶下,才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在这次碰撞中,德隆的大腿和背部都一定程度的伤害。

  “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冲撞而已,”德隆谈起那次受伤,“我的腰撞到了地上,这种伤在比赛中会经常遇到。”

  “当然,那次撞击真的很疼。但是我很高兴我赢了。那才是最重要的。”德隆最后总结到。

  与三天前比赛不同,德隆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来很强的进攻欲望,在很多球的处理上都显得很犹豫,特别是出现空位出手机会时,德隆的反应显得不够果断。

  幸运的是球队在第三节被对手反超的时候,贾里特-杰克接过了德隆的枪,送出关键性的三次助攻,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场面,从而反超了比分。

  “这就是篮球比赛,总会有人会从替补席上站出来带给你惊喜。”篮网主帅霍林斯,“当替补们打的好的时候,我就会让他们多打一些时间,今天就是这样的这种情况。”

  对于德隆来说,好消息是他依然得到了主帅的力挺。

  霍林斯说:“人们可以有自己的评判,随便怎么批评,但如果他们没有在场上去表现,经历这场战斗,那就什么都不能说。”

  被问及是否担心德隆的自信心,霍林斯回答:“不,我不担心。他也有防守,有很努力的拼抢,投篮手感的问题也不全是他的错。”

  布鲁克林人依然在等待,等待着德隆的归来,等待他带领球队获胜。

  (新浪体育 @郁赟洋 发自纽约布鲁克林)

文章关键词: 篮网老鹰德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