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可能被绿军挖角? 夏天还有勒夫争夺战

2015年04月26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今年夏天可能跳出合同勒夫今年夏天可能跳出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CSN》报道,尽管克利夫兰骑士在季后赛的前三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但队中明星内线凯文-勒夫仍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人市场。果真如此的话,那么他首轮淘汰的对手将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东家。

  在日前接受当地电视节目视频采访过程中,CSN的NBA专家蒂姆-维尔什表示,凯尔特人应该尝试追逐这位技术全面的大个子球员。

  “作为一名能得分高手,他很适合,这恰恰是他们(凯尔特人)所缺乏的。”维尔什在采访中说道,“他们目前的阵容组成中,有大量的侧翼选手,他们还得到了两名可靠的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和(马库斯)斯玛特都是能防守的。另外我认为包括凯文-勒夫以及其他自由球员都会看中的一点是布拉德-史蒂文斯的所作所为,他在很短的时间之内让多名球员都在这里重获新生。”

  维尔什所指的球员包括了埃文-特纳、伊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以及尤纳斯-杰雷布科等等,他们全都在之前的球队中经历了一些挣扎,但来到波士顿后迅速收获成功。史蒂文斯清楚如何在进攻中将球员安排在适合他们的位置上,这一优势使他成为执教勒夫的完美人选,帮助他摆脱本赛季的颓势,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新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我认为布拉德-史蒂文斯在进攻方面的天才智慧可以将球员安排在正确的位置上,使其能够在球场之上真正尽展所长,”维尔什继续说道,“我认为这正是凯文-勒夫所需要的。你看看他在克利夫兰的表现,他真的没在正确的位置上。”

  本赛季常规赛,勒夫场均为骑士贡献16.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各项数据均较以往出现明显下滑。不过季后赛对凯尔特人的三场比赛里,他个人表现有所复苏,场均拿到18.3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凯尔特人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