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或赛季结束后炒掉希伯杜 已和雷霆有流言

2015年04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次来真的?这次来真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芝加哥公牛仍在首轮鏖战中,但关于主帅汤姆-希伯杜的去向却是流言四起。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对于他下赛季将执教俄城雷霆的传言,希伯杜斥之为“一派胡言”,但Grantland的扎克-洛维却透露,公牛会在本季结束后解雇希伯杜。

  整个赛季以来,希伯杜一直在告诫手下弟子不要分心,而他自己无疑也在这么做。每次有NBA球队换帅,他的名字都会出现在候选人名单中,此前是魔术,如今在斯科特-布鲁克斯下课后,他又和雷霆联系起来。

  “这都是胡说,一派胡言,”当地时间周四希伯杜说,“这正是为何我认为制定一套程序是很重要的,不管发生什么你都得执行,要每天都去执行,没有任何事儿能改变。要调动你所有的一切去为比赛做准备,懂得怎么做才能获胜。”他接着说:“所有这些流言都是一派胡言。”

  目前希伯杜和公牛的合同还有2年,但他和公牛高层关系出现裂痕并非新闻。上个月希伯杜还曾表示:“我在这里挺开心。”但从公牛突然解雇他的首席助教罗恩-亚当斯开始,希伯杜和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就是否限制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的出场时间,就产生了意见分歧。

  即使公牛目前在首轮3-1领先雄鹿,流言依然满天飞。洛维就撰文写到:“有关出场时间的争议,让希伯杜和高层之间产生了分歧,这是有根据的。有关出场时间是有规定的,还有一个神秘的瑜伽师无缘无故对出场时间指手划脚,再加上突然解雇亚当斯,悬而未决的续约,和关于双方间冷战的无休止的流言……希伯杜身边的人相信,公牛会在本季结束后解雇他,尽管公牛高层在公开表态时均保持低调。”

  若不出意外,第二轮公牛将遭遇骑士,有媒体预计失利一方的主帅可能丢掉饭碗。目前关于希伯杜还有2个问题悬而未决,一个是公牛是打算“交易”他,就像凯尔特人将道格-里弗斯送至快船那样,还是直接炒掉他,继续支付未来2年薪水;另一个是其他球队是否虚位以待。据悉,掘金、魔术、雷霆,甚至包括鹈鹕都可能换帅,如果被解雇,希伯杜可能很快就会重新上岗。

  希伯杜会否离开公牛,会否前往俄城携手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久将见分晓。

  (魑魅)


文章关键词: 公牛雷霆希伯杜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