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前线-波波:只是一个普通的夜晚

2015年04月25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不出来是赢了还是输了看不出来是赢了还是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国中部时间4月24日晚),上一场比赛中获得客场胜利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迎来了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的第一个主场,并最终以100-73的比分大胜洛杉矶快船队,把本轮系列赛的总比分变成了2-1。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开新闻发布会的波波维奇应联盟要求本赛季第一次坐在了话筒前。以毒舌著称的他今天的发言显得很谦虚:“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NBA夜晚,我们今晚的投篮很好,快船却恰恰相反,这两者的组合造成了他们今晚输掉了比赛。我们也有过同样的情况,所以分差大并不代表什么, 快船队也并不是你仅仅今晚看到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这的确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说不定下一场快船队会有着像我们今晚一样的表现。”

  快船队的教练里弗斯和马刺队球星邓肯在回答记者关于莱昂纳德今晚表现时的回答显得不约而同:“他(莱昂纳德)今晚的表现是在向大家说明他不仅仅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进攻端他也是可以有不俗表现的。”

  一直以来,外界对于马刺队能否卫冕冠军都持怀疑态度,很大原因就是三巨头年龄的增长伴随着状态的下滑。但是从今晚马刺队的表现来看,尽管在数据上GDP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太令人满意,但是他们在球队中的重要作要无庸置疑。并且有着莱昂纳德、丹尼-格林,以及迪奥的稳定表现,再加上主帅波波维奇的战术安排以及不俗的板凳深度,马刺队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新浪体育 倪一鸣 发自圣安东尼奥)

文章关键词: 波波马刺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练舞被强行压腿致残 老师无教舞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