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DH12就是头猛兽 麦帅:哈登棒的让我无语

2015年04月25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表现出色哈登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火箭在客场130比128战胜小牛,他们总比分3比0领先,全场得到42分的詹姆斯-哈登和内线功臣德怀特-霍华德都得到主帅麦克海尔的称赞。

  哈登无疑是火箭赢球的头号功臣,麦克海尔坦言他丝毫不意外哈登的表现。“詹姆斯(哈登)今天的表现棒极了,我已经无语了!今年我已经看到过许多次他有这样的表现。”麦克海尔评价道,“当球队需要他能有所发挥时,他就会站出来,然后接管比赛。”

  霍华德这场比赛拿到13分和26个篮板,篮板数追平了奥拉朱旺和摩西-马龙保持的火箭季后赛单场篮板纪录。“德怀特表现得太棒了,”麦克海尔说道,“他得到了每一个篮板,表现得就像是内线的猛兽。”

  哈登同样对霍华德称赞不已,他说:“德怀特就是一个猛兽,一个猛兽。”

  虽然火箭拿到比赛最后的胜利,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他们一度比分落后,但第四节里他们用一波攻势确立领先位置。对于球队的表现,麦克海尔说:“我对球员们充满信心,相信他们能找到一种方式回到比赛中。”

  下半场小牛的反扑给火箭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哈登带领球队掌控了局势。“在下半场,我们控制了局势,很好地控制了比赛,我们做出了一些重要的防守。”

  霍华德对球队最后时刻的防守也很满意。“我觉得我们让他们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在比赛中我们一直团结战斗着,关键时刻我们有非常好的防守,这让我们拿到胜利。”霍华德说道。

  3比0让火箭处于非常有利的境地,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快拿到第四场胜利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哈登霍华德麦克海尔火箭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练舞被强行压腿致残 老师无教舞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