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18+4火爆对攻 火箭12分优势遭小牛狂逆

2015年04月25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眼看着12分优势荡然无存眼看着12分优势荡然无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休斯顿火箭迎来首轮第3场,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半场,一度领先12分的火箭却在第二节被强势反超,65-72落后于小牛。蒙塔-埃利斯20分4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0分。火箭方面,詹姆斯-哈登18分4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0分。两队命中率均超过50%。

  开场哈登防守犯规,埃利斯飙中3分。10分42秒特里上篮不中,琼斯二次进攻造犯规,2罚全中,诺天王金鸡独立命中,但转过头被魔兽硬扛打中。9分17秒哈登妙传阿里扎三分得手。8分56秒费尔顿被哈里斯换下。8分02秒哈登三分命中,埃利斯突分钱德勒爆扣。7分25秒杰弗森快攻进攻犯规,阿米努换下德克,琼斯趁机接哈登妙传爆扣,火箭14-9反超,小牛暂停。

  6分11秒魔兽自投自抢,传哈登三分再中。随后哈登一次跑位接球命中,一次抛投得手。4分26秒琼斯篮下接普里基奥尼妙传反手命中还造成小斯犯规,可惜加罚未果。3分57秒约什自投自抢,二次进攻打中还造小斯犯规,但加罚仍不中。3分43秒哈里斯险打成2+1,小斯二次进攻强突哈登爆扣,转过头来哈登妙传卡佩拉空接。小牛启动“砍卡佩拉战术”,但他2罚全中。

  2分37秒哈里斯造哈登进攻犯规,被踩到脚险些受伤。随后德克陷入“他防谁,谁得分”的窘境,布鲁尔和哈登接连得手。1分54秒小斯造成卡佩拉犯规,打成2+1。火箭防守松动,埃利斯连得5分追至36-37。20秒短暂停后,约什对德克连拿5分。

  首节,火箭42-36领先,双方命中率均超过60%,哈登和埃利斯各得12分,琼斯10分。

  第二节11分07秒魔兽接约什传球打中,小斯活跃,连造约什和魔兽犯规,还封盖约什,德克连得5分。10分巴里亚篮下强攻得手,小牛追成44平。

  9分45秒阿米努封盖魔兽,9分26秒普里基奥尼命中3分,8分44秒魔兽单打不中,拿下进攻篮板妙传阿里扎空切爆扣。7分39秒魔兽长传失误,巴里亚突分妙传维兰纽瓦打中。6分37秒钱德勒双手爆扣,老普三分不中,巴里亚快攻得手,跟着小牛跑的火箭以49-52被反超。

  哈登登场,但火箭失误连连,效率低迷。小牛和火箭拼进攻意图明显,维兰纽瓦和埃利斯连中3分,小牛打出10-0,以59-49领先。直到4分26秒哈登造维兰纽瓦犯规,2罚全中,才终结火箭4分钟得分荒。3分33秒哈登三分不中,魔兽拿下篮板,特里三分命中。

  哈里斯登场,小牛排出三后卫。3分17秒德克高位挡拆后命中3分。1分54秒阿米努外线干拔命中3分,随后他抢断约什,埃利斯快攻得手。1分13秒哈登投篮未果,魔兽二次进攻造德克犯规,加罚不中。最后1分钟哈登连得4分,并在33秒妙传约什爆扣。半场,火箭65-72落后,小牛本节36-23。(魑魅)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小牛霍华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