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湖人纽约今夏追阿德 难兄难弟指他救世

2015年04月24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今夏花落谁家?阿德今夏花落谁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ESPN报道,今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开拓者当家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将会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其中就包括了正处在重建期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和纽约尼克斯队。

  “我们知道尼克斯和湖人在7月份来临之后都将追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但现在至少有两支德州球队相信他们有机会得到他(阿德):马刺和小牛。”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道。

  近日有报道称,一名开拓者队球员认为阿德在今夏离开波特兰的概率达到五成。尽管阿德此前曾表示他愿意继续留在开拓者队并获得一份长期(5年)的合同,但是现在让外界感到担心的是:如果开拓者队在今年季后赛中无法取得突破,可能会增加阿德今夏离开的可能性。截至目前,开拓者在季后赛首轮以0-2落后灰熊。

  鉴于湖人在今夏将拥有充裕的薪金空间,所以他们去努力追逐像阿德这种级别的自由球员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要想把阿德吸引到洛杉矶来,难度显然不小,特别是马刺和小牛这两支季后赛球队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是土生土长的德州人,他出生在达拉斯,并且就读于德克萨斯大学。如果马刺和小牛能够给出一份和湖人相同的合同,那么正处在重建期的湖人要想说服阿德加入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斯阿尔德里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