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帕克前妻现场观战马刺比赛 前任6投0中

2015年04月24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娃Instagram截图伊娃Instagram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昨日,托尼-帕克的前妻伊娃前往现场观看了马刺与快船的第二场比赛,并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高调晒出了自己手拿印有马刺队标志的帽子的照片。

  “第二场了,宝贝!#马刺加油”伊娃在照片旁这样写道。

  伊娃与帕克,这对曾经令人艳羡的明星夫妻早在2011年就已经正式宣布离婚,后者也已在2014年与相恋多年的记者女友艾克塞拉-弗朗辛步入了一段新的婚姻旅程。

  伊娃现场观战前任比赛的这一举动令网友大感震惊,他们纷纷在伊娃的Instagram下留言:“是来看托尼(帕克)的吗?”“有种怪怪的感觉……”有些网友的评论则更加直接:“这是依然爱着帕克的节奏?”

  另有一些网友则对伊娃的行为大加赞赏,称赞她是真球迷:“可能在伊娃的心里,马刺比帕克更重要。”“她不需要因为某些原因(暗指其前夫帕克)而掩藏自己对球队的喜好。她是个真性情的女人。”

  如果伊娃真是为帕克而来,那么结局可能会让伊娃失望且担心了。帕克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佳,他全场出战30分钟,但6投0中,只得到了1分5助攻2板。更糟糕的是,他还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右脚跟腱受伤,并不得不离场。好在帕克自己表示问题并不大,他认为自己可以出战下一场比赛。

  (Waka)

文章关键词: 帕克马刺伊娃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发布90后大学生偶像 最爱暖男习大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