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侵略性一起真可怕 半场17+8瞬间碾压绿军

2015年04月24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状态正佳詹姆斯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半场56-48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发威,14投7中拿下17分8个篮板2次助攻,凯文-勒夫也贡献了12分和8个篮板,凯里-欧文则手感不佳2投不中只有3分3次助攻进账。绿军方面,埃弗里-布拉德利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埃文-特纳表现全面贡献6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

  北岸花园喧闹的气氛并没有影响到骑士的发挥,开场之后他们的防守强度可观,连续两个回合逼迫对方仓促出手,而詹姆斯两次长驱直入的突破则带给球队4-0的领先。在打下良好开局之后,勒夫和莫兹戈夫两大内线都有精彩发挥,尽管绿军小将马库斯-斯玛特一个人连拿6分,骑士还是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7分03秒詹姆斯接勒夫中投命中之后,比分来到15-10,凯尔特人暂停。

  暂停之后,骑士忽然陷入一轮得分荒,在4分多钟时间里只拿到4分,凯尔特人抓住机会慢慢迫近,并两度将比分扳平。在此期间,骑士全队7投只有1中,赛季罚球命中率超过八成的勒夫居然在罚球线上也只4投1中,不过好在2分58秒,他顶弧三分中的,终于为骑士续上火力。

  勒夫投中三分之后,替补登场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在内线表现活跃,重新带给骑士5分的领先。绿军年轻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突然出奇招,开始执行砍汤普森战术,后者4罚2中,而凯尔特人自己的进攻没能跟上,反而以25-31落后6分结束首节争夺。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的三分命中一度比分拉开到36-27,不过年轻的绿军小将们再次展现了他们顽强的一面,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甚至连续两个回合在骑士内线抓到篮板之后完全凭借积极性重新把球抢了回来。这样的努力不仅让主场球迷欢声雷动,也让骑士队一时之间颇不适应,凯尔特人趁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重新追平比分。

  暂停之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身体对抗也随比赛热度也不断升温。5分20秒,欧文一次上篮被对方狠狠拍倒在地,詹姆斯想要上前拉起队友,却意外遭到对方替补前锋贾伊-克劳德的阻拦,两人之间发生口角,好在裁判和队友及时上前,避免了势态进一步升级。

  这起小小的风波并没有对双方造成太大干扰,尤其是年轻的绿军,反而越战越勇,特纳在半场前2分24秒的上篮命中一度为他们赢得4分的领先。

  不过关键时刻詹皇发威,他先是助攻JR命中三分,之后自己也脚踩三分线投中长距离两分。半场前31.9秒,他抢断得手发动快攻,遭遇对方恶意犯规,稳稳两罚命中之后,又再度跳投命中,这连续的爆发在一分钟之内为骑士完成一波9-0的高潮,半场打完,56-48取得8分领先。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凯尔特人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