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2分8助攻篮网惜败 老鹰再赢一场2-0领先

2015年04月23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4月23日,老鹰主场以96-91力取篮网,大比分以2-0领先。

    老鹰艰难过关。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19分7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带伤出战,得了1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科沃尔17分,杰夫-蒂格16分6次助攻。

    篮网在最后一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大举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未能把握良机。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0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19分9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不在状态,7投仅1中,只得2分,不过抢下10个篮板,助攻8次。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23分,阿兰-安德森13分。

    老鹰虽然首战胜出,但他们受到伤病的困扰,中锋霍福德首战手指受伤,不过今天坚持出战。

    米尔萨普右肩一直有伤,穿着保护背心,这也影响了他首战的发挥,11投仅2中。

    篮网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才拿到门票,排名第八,要想“黑八”本来就不容易。常规赛他们四次全部败给老鹰,而且平均每场输了17.2分。

    季后赛首战,篮网虽然输了,但倒是看到了希望,他们内线得分占优,篮板上也略占上风。糟糕的是,外线没找到感觉。

    老鹰仍展示东部第一的风采,开场之后,蒂格命中三分,而米尔萨普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9-2开局。约翰逊为篮网投中一记三分后,科尔和米尔萨普也相继远投命中,老鹰以17-7拉开了差距。老鹰首节投中5记三分,本节还有2分13秒时,霍福德中投命中,他们以27-15领先。安德森还以一记三分,篮网以一波9-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4-29。

    篮网外线仍手感欠佳,不过第二节中段,连续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2-0后,在本节还有5分27秒时,他们以42-36超出。老鹰竟然在5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才由米尔萨普上篮得手,开始开始陷入困境,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一球。老鹰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以50-47再度取得领先。

    洛佩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暴扣,篮网连得4分后,以51-50超出。两队突然三分爆发,在不到1分钟内各投中两记三分,不过篮网的攻势未能延续,而老鹰继续远投,本节命中4记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钟时,篮网以61-60反超,但安蒂奇还以三分,老鹰以一波15-6结束本节,一举以75-67超出。篮网在本节最5分钟只投中一球。

    老鹰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第四节过半时,还以86-75领先。安德森和洛佩斯相继投篮命中,篮网开始反击。约翰逊和杰克相继投中三分,比赛还有1分55秒时,杰克远投得手,他们只以89-90落后。杰克紧接着抢下篮板,他们得到反超机会,可惜约翰逊上篮不中。

    篮网在防守上出线问题,卡罗尔篮下出现空位,轻松上篮,老鹰以92-89领先。安德森溜底线得到机会,上篮还以颜色,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

    米尔萨普罚失一球后,篮网以91-93落后,还有28.6秒。威廉姆斯得到了机会,晃开防守者之后出手跳投,球在篮筐上涮了一圈弹出,篮网错失扳平机会。

    威廉姆斯本来就受了伤,坚持作战,全场手感欠佳,最后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最终未能出现奇迹。科沃尔两罚两中之后,杰克三分也失手,篮网只得接受0-2落后的事实。(吴哥)


文章关键词: 篮网老鹰德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