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着打2-0!3分钟让鹈鹕跪 首轮看不出勇士多猛

2015年04月21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并没有拿出百分百的实力勇士并没有拿出百分百的实力

  新浪体育讯 首先要承认,安东尼-戴维斯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在禁区内外攻防两端的威力,当今难有人出其右。也得承认,今天鹈鹕表现出的韧劲让人折服,尽管外界没人认为他们有可能淘汰勇士,但全队还是不放过任何可能的赢球希望。但又必须得看清一个事实,那就是两队实力差距确实不小。

  系列赛第二战,鹈鹕输了10分,其实比赛进程要比两位数分差来的激烈,鹈鹕首节领先11分,三节过后71平,他们跟勇士一直激斗到了第四节最后几分钟。实际上,比赛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浓眉的罚球让鹈鹕只落后1分。逆袭的小火苗眼看着烧起,可是,勇士醒了。

  随后的3分钟里,勇士拿出了自己的真实实力,克雷-汤普森[微博]的神准投篮,博格特的篮板,格林的突袭,伊戈达拉的暴扣,一波12-3收尾,这几分钟勇士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远超对手的水准。实力的差距,在勇士真正想好好打球的时候有的更清晰的体现。

  客观的说,勇士今天的整体表现挺糟糕的,进攻中数不清的不合理强投,防守也没有打出以往的连贯性。尤其是库里,胡乱投篮的情况比比皆是,自己手感糟糕也拖累的全队进攻。但他们不慌,哪怕是比赛最后4分钟只领先1分,萌神也是一脸轻松的卖着萌,连主帅科尔都对弟子无语。这份淡定,其实就是源于对球队实力的自信。他们很有信心,只要认真打哪怕几分钟的时间,比赛也就搞定了。

  鹈鹕杀入季后赛已是很大的进步,大将霍乐迪因伤今天没打,泰瑞克-埃文斯则是带着膝伤在硬撑,缺兵少将的他们正常情况下是无法撼动勇士的,今天短短3分钟被对手打死就说明了问题。客观的说,你想在这组对决中看出勇士的真实水平有难度。

  下一场回到新奥尔良主场,勇士的这份大意却可能成为鹈鹕的机会,毕竟自信过头了就是自大,如果在鹈鹕主场还出现最后3分钟如此胶着那结局就难说了。想要晋级下一轮几乎不可能,但浓眉哥的生涯首场季后赛胜利也并非难于登天。

  (毛毛)

文章关键词: 鹈鹕勇士博格特库里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