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马刺还是卫冕冠军 波波:采访快点要吃饭了

2015年04月20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马刺还是卫冕冠军里弗斯:马刺还是卫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联社报道,季后赛西区首轮,洛杉矶快船以107-92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大比分1-0领先。赛后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员,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克里斯-保罗拿下32分,布雷克-格里芬26分12篮板,快船以15分的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但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球队不能松懈。

  “他们依然是卫冕冠军,他们每个晚上都是卫冕冠军,”里弗斯说,“我们对自己的球队有足够的信心,但你必须保持谦虚,尊重你的对手。”

  格里芬和保罗在第三节率队打出一波24-10的高潮,格里芬完成了一些挡拆战术,而且还上演了3个精彩的扣篮。本赛季格里芬已经有意减少了扣篮,就是为了尽量保证自己的健康。但今天,他恢复了野性。

  “我只是想打出侵略性,”格里芬说,“我不想满足于任何事情。现在可不是用自卫心态的时候。”

  马刺方面,莱昂纳德得到18分,邓肯11分11篮板,这也是他在季后赛的第159个两双,邓肯是季后赛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不过这个纪录本来就是他自己的,所以也谈不上超越了。

  “他们的防守比我们的进攻更好,”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他们的侵略性、运动能力、对抗能力都伤到了我们的进攻。中场休息时我感觉还不错,但下半场他们爆发了。我认为他们的防守很好。”

  “我们给了他们很多信心,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努力、更持久,”邓肯说,“他们的主场球迷带给了他们很多能量。”

  托尼-帕克在比赛初期扭伤了脚踝,最终11投4中拿到10分。帕克在谈到伤势时说:“明天早上会感到有些疼,但没人会在乎这个小伤。”

  波波维奇似乎很饥饿,他在接受采访完后,就说要去吃饭了,当记者表示要采访帕克时,波波维奇又说:“你能快点采访他吗?我们要去吃饭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马刺里弗斯波波卫冕冠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