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战老对手不轻敌:会思考输掉的每个系列赛

2015年04月19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与绿军的恩怨由来已久詹姆斯与绿军的恩怨由来已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ESPN的报道,骑士与凯尔特人的首轮对决被普遍认为没有什么悬念,不过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对这个对手保持了足够的重视,并且回想起了曾经的季后赛经历。

  在10个月前的总决赛中,詹姆斯曾遭遇了惨痛的失利,对阵马刺的后三场比赛,热火场均净负19分,而现在他即将在季后赛中面对老对手凯尔特人。

  詹姆斯说道:“我在季后赛的系列赛中22胜7负,我会思考输掉的每个系列赛,这些经历帮助我达到了现在的高度。现在我要经历新的挑战,我和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一起,和过去四年大不相同,我很期待这样的挑战。”

  詹姆斯输掉的7次系列赛中,就有两次拜凯尔特人所赐,他们在08年的东部半决赛淘汰了巅峰詹姆斯,2010年再次在东部决赛中获胜,这也直接导致了詹姆斯离开骑士远赴迈阿密。

  不过现在凯尔特人的阵容已经完全不同,当年的主帅里弗斯已经换成了少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昔日的绿军三巨头也都离去,目前绿军的核心是伊赛亚-托马斯、埃文-特纳等人。

  不过詹姆斯仍然表示:“我和当年是相同的感觉。我会担忧每场比赛,到了季后赛情绪很容易波动,你不能太亢奋也不能太消沉,无论胜负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这样你就能笑到最后。”

  (勒色)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发布90后大学生偶像 最爱暖男习大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