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vs勇士1前瞻:库里放话已经等不及开始

2015年04月18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控卫vs超级中锋超级控卫vs超级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明天凌晨2014-15赛季季后赛将正式开打,西区首场比赛是第1金州勇士主场对阵第8新奥尔良鹈鹕。勇士能否取得开门红,鹈鹕是否能给西区劲敌带来些麻烦?

  早在2周前勇士便锁定联盟第一,整赛季也一直领跑NBA。而鹈鹕则是在收官战血拼马刺,才获得西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在各种预测中,本轮都呈现一边倒的态势。

  勇士希望鹈鹕是他们开启夺冠之旅的序幕,而自2011年以来首次闯入季后赛的鹈鹕,则是毫无压力轻装上阵。

  “他们并不在乎我们赢了67场,”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说,“在系列赛开打前我们并没有什么额外的优势。我们只不过有主场优势罢了……67胜在季后赛无任何意义,我们得捍卫主场,如果被他们偷得一场,系列赛的天平就会倒向他们了。”史蒂芬-库里也提醒全队,不能因为是联盟第一就轻视对手,鹈鹕阵中有一些可以接管比赛的球员,如果勇士不专注于执行好自己的比赛计划,就有可能被击败。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勇士不会像2006-07赛季67胜的小牛那样被黑八。

  勇士天赋出众,既拥有水花兄弟,每100回合得失分也高居NBA前2位,还拥有本季NBA最强主场(39胜2负)。库里豪言:“我们为此已等待很久了,希望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能让我们为赢下16场季后赛(夺冠)做好准备。”

  勇士有天赋和深度,但鹈鹕也拥有会让任何对手挠头的安东尼-戴维斯。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希望他能展示出以往在生涯每个重要阶段的能力,对于外界一边倒看衰鹈鹕,戴维斯也毫不介意。“我们喜欢这样的对位,”戴维斯说,“一整年我们都身处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已走了这么远,没打算早早回家。”

  勇士防守悍将德拉蒙德-格林也表示,戴维斯并无招牌动作且不靠身体打球,反而让他难以防守。他和博古特分列防守效率榜第2和第4,他俩将轮番防守戴维斯。由于大卫-李因伤无法在首战出场,格林可能会出战更多时间。

  本季常规赛两队交手4次,勇士3胜1负,但获胜3场中,戴维斯缺席了2场。鹈鹕在收官阶段迎回了控卫朱-霍勒迪,他此前因腿伤缺席了41场,尽管如今出场时间仍受限,但他仍能成为鹈鹕先发后场泰里克-埃文斯和埃里克-戈登身后一杆火枪。

  首发预测:

  鹈鹕:埃文斯、戈登、昆西-庞德克斯特、戴维斯、欧米尔-阿西克;

  勇士:库里、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魑魅)


文章关键词: 勇士库里浓眉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中电信原副总冷荣泉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