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书豪肯定要走 隆多不是湖人最佳选择

2015年04月17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肯定要走了林书豪肯定要走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ESPN湖人[微博]3问3答栏目推出最新一期,三位湖人专家巴克斯特-福尔摩斯、拉蒙娜-谢尔本以及阿拉什-马卡兹就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展开讨论,其中也谈到了林书豪[微博]的续约前景:

  问题一、如果湖人打算引进拉简-隆多[微博]的话,能立即将球队的未来交到他的手中么?

  福尔摩斯:除非他们同时还能补充到另外一块重要拼图来为他提供支援,因为只有如此他才能够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如果隆多是今年夏天湖人队的唯一重要收获,那就意味着他们的工作失败了。换句话说,我不认为控卫是湖人补强需求最迫切的位置,乔丹-克拉克森已经证明他可以成为湖人队未来一号位的人选,他们还有其他问题亟待解决。

  谢尔本:是的,这是一次冒险,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我认为值得一试。隆多可能不是太好执教,但他广受联盟其他球员的尊重,而且拥有一名传球为先的控卫,总归是件好事。我不是说湖人应该在马克-加索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等球员之前优先考虑隆多,但今年夏天他们需要有所作为才行,否则又浪费了巨大的薪金空间。

  马卡兹:不,我认为给隆多一份大合同会是湖人可能犯下的最大错误。我认为等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进入市场后,他才是湖人未来一号位上的长期选择,而现阶段,这个答案是克拉克森。隆多的职业生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现在把时间和金钱押注在他身上并不明智。

  问题二、林书豪说他不排除重返湖人的可能,不过反过来,湖人会想要他留下么?

  福尔摩斯:我几乎看不到林书豪和拜伦-斯科特之间关系有所改善的可能性,就像尼克-杨与拜伦-斯科特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一样。只要斯科特还是湖人队的教练,林书豪就很难适应这支球队。

  谢尔本:不,他拿一份300到500万的年薪,打个替补还可以,但我不认为这是他想要的角色,而且我们已经看到他在斯科特的进攻体系以及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配合中打得多不舒服。对于双方来说,分开都是最好的选择。

  马卡兹:我认为林仍然会是板凳席上一名出色的角色球员,问题在于我认为他不是一名合格的先发,所以如果他想要重新打上先发,那么湖人就不太适合他了。不过如果他甘愿出任替补的话,我认为球队会有适合他的一席之地。

  3、对湖人来说,在下赛季开始之前,首要任务是什么?

  福尔摩斯:做好选秀,在夏季联赛中好好锻炼他们的年轻球员。当然,如果能够在自由人市场上击出一记本垒打,那再好不过,而且他们也一定会尽力一搏。他们很可能通过前五号选秀权得到一名像去年朱利叶斯-兰德尔一样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们俩再加上克拉克森,会是球队未来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谢尔本:他们需要增添一些天赋,不管最终能得到谁,打的是什么位置,甚至是不是最适合,湖人只要得到市面上最好的球员就行。在拥有天赋之后,你可以通过后续运作和调整适应来完成磨合,不过如果手头没人,那怎样做都无济于事。

  马卡兹:得到一名全明星球员。我知道这看起来太没新意,不过湖人的确需要立即开始他们的重建过程,而得到一块重要拼图就是关键的第一步。得到一些像卡洛斯-布泽尔或林书豪这样的球员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湖人隆多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