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开始举重训练 斯科特将代表湖人乐透抽签

2015年04月17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开始恢复训练他开始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举行了赛季告别会,据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因肩伤赛季报销的科比-布莱恩特已于近日开始进行举重训练。

  斯科特在采访中表示,几天前,他和科比进行过一次交谈,科比说他的身体感觉很棒。目前,这位36岁的老将仍在继续康复,并且已经开始进行举重训练。

  “他又回到了以前那种训练方式。”斯科特说道。

  本赛季,科比一共代表湖人出场35次,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4.5分钟。斯科特今天承认,他在赛季初的时候让科比在场上打了太多的时间,因此下赛季,他需要减少科比的上场时间。

  同时,斯科特表示他会根据科比自己的想法来安排他的出场时间。

  尽管湖人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斯科特还是称赞了年轻球员的发展,特别是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

  “赛季中的某一个时间点,我们说:‘这孩子能打球。’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湖人队真的把他视为一块重要的拼图。”斯科特说道,“乔丹(克拉克森)脱颖而出是因为他打出了一个非常棒的新秀赛季。”

  除了克拉克森之外,斯科特还表扬了埃德-戴维斯和塔勒克-布莱克这两位年轻球员。

  对于正处在困境中的湖人而言,今年的NBA选秀大会显得非常重要。据悉,斯科特预计将作为湖人队的代表去参加下月举行的乐透抽签仪式。“他们(湖人队管理层)要求我去参加。”斯科特说道,但他同时也表现出了一些担忧,并担心湖人队可能会失去那个首轮前五的选秀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举重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