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MVP票投勒夫 LBJ:我们以正确方式打球

2015年04月16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克利夫兰时间4月15日)消息,骑士主场加时113-108战胜奇才。詹姆斯本场比赛休息,没有出战。

  赛前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到MVP自己会投票给谁,他微笑着说道:“凯文-勒夫。”

  而在不久前的采访中,勒夫选择的是自己在UCLA的队友威斯布鲁克。

  谈到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詹姆斯表示,“你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比赛,在常规赛,你不能把时间全花在一个对手身上。你会有五个晚上四场比赛的时候,会有背靠背比赛。在季后赛,你会至少见同一个对手4次。你可以更专注的对付一个对手。”

  今天是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骑士也开始了季后赛的准备,在骑士更衣室黑板上写着,如果你想要凯尔特人的资料,明天带着电脑或者iPad来。现在球队也都是高科技教学了。

  今天赛后,布拉特也总结了自己在NBA的执教第一个赛季,他说,自己一直在学习。

  布拉特引用了一句话,“杀不死你的让你更强壮”,他对骑士本赛季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球队度过难关,锁定东部第二的过程中不断变得更强大。

  布拉特还表示,“如果詹姆斯没有休战,我没让他休息五场,我们是有机会拿到60胜的。”

  詹姆斯对于球队的表现也很满意,“我们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输球或者赢球,我们都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坚持我们的体系,这为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时候建立了良好的习惯。”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勒夫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