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休息勒夫取19分 骑士收官加时险胜奇才

2015年04月16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骑士主场加时以113-108险胜奇才。

  骑士(53-29)二连胜结束了赛季。勒布朗-詹姆斯休息,凯文-勒夫打了18分钟 ,拿下19分3个篮板,是先发五虎中唯一上双的。凯里-欧文9分7次助攻,蒂莫菲-莫兹戈夫8分。首发上场时间都不到20分钟。伊曼-香波特18分,马修斯-德拉维多瓦18分12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

  奇才(46-36)二连败,最终排名东部第五。拉苏-巴特勒19分,雷蒙-塞申斯14分6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12分。约翰-沃尔休息。替补出场的马特尔-韦伯斯特20分。

  赛前两队的排名已经确定,这场比赛无关大局。骑士让勒布朗-詹姆斯休息,奇才主将洛尔也没上场。

  奇才开场后状态奇佳,频频投篮命中,以23-8开局。勒夫两度还以三分,骑士以一波12-5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0-28。奇才在本节最后3分54秒只投中一球。

  第二节还有4分41秒时,奇才还以52-37领先。勒夫再度命中三分,德拉维多瓦和琼斯此后也相继远投得手,骑士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53-56。

  奇才在第三节以61-55领先后,米勒和香波特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巴特勒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奇才以79-74领先。

  常规赛还有2分26秒时,马里昂中投命中,骑士连得4分,以99-94领先。塞申斯还以三分,奇才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平。

  关键时刻老将帕金斯立功,在本节还有50.5秒时,他在禁区内投篮命中,骑士以101-99超出。

  奇才关键时刻失误,不过塞拉芬盖帽成功,仍有14秒的进攻时间。布莱尔只用了7秒就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骑士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双方在加时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0.1秒时,海伍德在禁区内投中一球,骑士以109-108反超。

  马里奥抢断得手,在比赛还有3.6秒时暴扣,为骑士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奇才骑士季后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